当前位置:首页>镇区动态

网格服务不漏项 件件实事暖民心

发布日期:2021-07-01  信息来源:东台日报  

连日来,唐洋镇红花村以网格化管理为抓手,扎实开展“我为群众办实事”实践活动。三名网格员不漏一户、不漏一项,将一件件关乎民生的好事办细办实,进一步提升村两委会公信力,增强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。

该村四唐路段车辆、行人络绎不绝,是镇区向西方向的主要交通要道。前不久该路面上出现几处深坑,影响交通出行。接到群众求助后,网格员仲伟荣随即组织人员带着施工工具、材料抢修,沿路居民纷纷给予好评。

为积极推进该村80岁以上老人尊老金手续办理,三名网格员起早带晚、登门到户为符合领取尊老金的老人拍照片,跟进服务。二组杭开莲老太瘫痪在床、行动不便,网格员主动上门,耐心服务,让老人感动不已。仅用几天时间,全村90多位符合条件的老年人的照片均采集到位。

优化网格管理,确保各项事务有人管有人跟,红花村按照文明创建、安全生产、环境整治、农田水系等板块,拟订“我为群众办实事”项目清单,有条不紊加快推进,切实让群众感受到新气象新变化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