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首页>平安法治

迎华诞护平安誓师动员大会召开

发布日期:2021-05-31  信息来源:东台日报  

5月28日,我市举行“忠诚·2021—迎华诞、护平安”誓师动员大会暨首次集中行动出征仪式,市委常委、政法委书记朱杰成宣布出征,副市长、公安局局长沈阳讲话。

按照市委、市政府和上级公安机关决策部署,我市从即日起举全市之力、集全市之智,全面开展“忠诚·2021—迎华诞、护平安”专项行动,扎实做好建党10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工作,全力维护社会大局平安稳定。

会议要求,以绝对担当彰显绝对忠诚,以必胜信念打赢必胜之仗,以最强合力凝聚最强战力,以过硬成效体现过硬作风,牢固树立“区域本质安全观”,全力排查化解一批安全稳定风险,教育管控一批重点人员场所,整治消除一批公共安全隐患,查处打击一批违法犯罪活动,坚决守牢“东台不发生有影响的重大敏感案事件,全市政治社会大局持续稳定”的平安底线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