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首页>政法文化

图说警事

发布日期:2021-04-01  信息来源:东台日报  

3月23日,市公安局举行全市公安队伍教育整顿政治轮训暨“春训”启动仪式,拉开全警政治轮训和警务实战技能、民警素能体能训练的序幕。3月25日晚上7时,该局组织轮训班学员前往射击馆参加实战射击考核。“砰砰砰”,验枪、装弹、上膛、射击、退夹一气呵成,民警通过比环数、晒成绩争锋较量,击响警务实战技能最强音,大家纷纷表示,要努力提升实战能力,锤炼打赢本领,以更高的业务水平和能力素质实现“好公安、很平安”的庄严承诺。图为民警进行体能训练。

3月25日至26日,市公安局组织民警分4批次赴市政治建设教育馆,开展实践教育活动。民警们在一幅幅珍贵图片、一段段峥嵘往事中,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风雨路,追溯了家乡东台的红色印记,感受了一代又一代人用汗水、鲜血谱写的壮丽诗篇。大家纷纷表示,要将参观学习的成果转化为加强自身政治建设的实际行动,勇于担当、主动作为,以更加求真务实的作风,推动全市公安工作再上新台阶。图为民警参观市政治建设教育馆。

黄爱荣 文  王宇 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