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首页>政法文化

我市举办政法系统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研讨暨政法干部政治轮训班

发布日期:2021-03-29    

 327日上午,我市举办政法系统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研讨暨政法干部政治轮训班,进一步筑牢全市政法干警高举旗帜、听党指挥、忠诚使命的思想根基,永葆绝对忠诚、绝对纯洁、绝对可靠的政治本色,努力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、靠得住、能放心的政法铁军。市委副书记、政法委书记许峰出席并作动员讲话,副市长、市公安局局长杨云峰,市法院院长谭斌,市检察院院长陈宏成参加活动。


许峰指出,开展学习研讨和政治轮训是中央、省市决策部署的具体行动,是全面履行政法职能的客观需要,是锻造过硬政法队伍的必要之举。

许峰要求,全体参训人员要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学习轮训之中,通过学习研讨和政治轮训,进一步强化政治领导、坚定政治信仰、提升政治能力、净化政治生态,努力推动我市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。



此次轮训得到了市委组织部、市委党校的大力支持,分综合班和政法各部门主体班,采取现场授课与远程辅导相结合形式,邀请了省委党校、盐城市委党校和我市市委党校的专家学者进行授课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