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首页>部门动态

市法院召开2021年度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

发布日期:2021-03-22  信息来源:东台日报  

近日,市法院召开2021年度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,总结回顾2020年工作,对2021年全院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进行部署。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郁文到会指导,全院干警参加会议。

会上,院党组书记、院长谭斌作了题为《真抓实干谋发展  心无旁骛再出发——奋力推动全院工作实现新提升新跨越》的讲话,充分肯定了2020年全院各项工作,客观总结了存在的短板和弱项,就全面实现2021年度工作总体目标,强调六个方面内容:一是增强“学”的自觉,以理论武装为基础加强政治建设;二是坚定“进”的决心,以勇争一流为要求狠抓执法办案;三是展现“强”的担当,以护航大局为使命切实履行职责;四是激发“新”的效能,以机制创新为抓手推进司法改革;五是突出“实”的举措,以精细管理为保证提升司法公信;六是树立“优”的形象,以全面从严为遵循锻造过硬队伍。

就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,谭斌提出五个方面要求:一是提高政治站位,保持正确政治方向;二是重抓作风建设,切实维护司法公信;三是聚焦监督管理,确保权力规范行使;四是坚持标本兼治,依法惩治司法腐败;五是突出专项整治,扎实开展教育整顿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