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首页>综合要闻

上门颁奖 登门服务 激情奋斗开创火红时代

戴源来东为盐城市综合考核先进集体和优秀企业颁发奖牌

发布日期:2021-02-20  信息来源:东台日报  

2月19日上午,盐城市委书记戴源来我市为2020年度盐城综合考核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企业集中颁奖,真正把荣誉送到干事奋斗第一线,把鼓励落到老黄牛拓荒牛心坎上。盐城市委常委、秘书长崔浩,我市市委书记杨雪峰,市委副书记、市长商建明出席。

2月18日,节后上班第一天,盐城市委、市政府以视频会议形式,召开2020年度综合考核总结表彰大会,东台再度蝉联第一等次第一名,并荣获改革开放高质量单项奖,26家企业获评星级企业,以“两手硬”的担当作为,交出了一张“双胜利”的高分答卷。会议没有集中颁奖,而是采用“上门颁奖、登门服务”形式,将奖牌一一送到获奖地区和企业手上,引领推动全市上下鼓足牛劲牛力,不用扬鞭自奋蹄,继续在新时代创造新的历史辉煌。颁奖仪式上,戴源为我市颁发了综合考核第一等次奖和改革开放高质量单项奖,为领胜城科技(江苏)有限公司、东台磊达水泥有限公司颁发五星企业奖牌和杰出企业家奖章。

戴源在讲话中指出,今年是“十四五”开局之年,是充满挑战的一年,也是孕育更大希望和机遇的一年。希望大家不负春光起好步,以只争朝夕的紧迫感、无愧历史的使命感、人民至上的责任感,坚决扛起“争当表率、争做示范、走在前列”的重大使命,深入做好“面朝大海、向海发展、赋能未来,成为绿色转型典范”的时代课题,在长三角一体化的新坐标系下,突破自我,超越极限,让老区人民的日子越过越红火。要以考促干打好底,牢固树立和践行新发展理念,重点聚焦高质量发展考核指标,坚持改革开放,坚守实体经济,突出绿色生态,守牢安全底线,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,不断推动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。要狠抓落实开好局,以开局就是决战、起步就是冲刺的劲头,切实拿出一批务实管用的硬措施、好办法,更好为基层减负、为实干撑腰,激励干部群众跟好的比、与强的争,确保实现开局之年“开门红”,为跑好“十四五”第一棒奠定坚实基础。

2020年,面对盐城高质量发展年度“考卷”,东台勇做奋进者,当好“答卷人”。全市上下坚决落实中央精神和省市委部署,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。紧紧依靠人民群众,经受住了新冠疫情冲击的历史性考验;紧扣高水平、全面性,突出补短板、强弱项,全面小康取得重大里程碑意义的决定性胜利;扎实推进理念革新,以更大视野格局谋划东台发展,确立产业强市、品质兴城、实干惠民的奋斗指向,开启项目攻坚、产业提质、城市赋能、幸福共享的工作布局,“全员全域全年”产业招商热度之高、“品质城市”建设推进速度之快、“强村富民”内生动力之足、“区域本质安全”责任链条之严,高质量发展的“路线图”愈发清晰;全面提振干部精神状态,“争一流、创唯一”的工作追求更加坚定,“今天再晚也是早、明天再早也是晚”的拼搏精神日益彰显,“比贡献、比服务、比作为”的争先态势全面形成,“一线工作法、首问负责制、闭环督查制”的执行体系高效落实,交出了“两战全胜”的优异答卷,为开启现代化新征程奠定了坚实基础。

我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晓俊,市政协主席鲍宇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参加活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