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首页>部门动态

新坝派出所开展专项检查筑牢安全防线

发布日期:2021-01-20  信息来源:东台日报  

连日来,新坝派出所主动出击,对辖区烟花爆竹、燃气罐存储场所开展大排查、大整治,进一步推进“冬季攻势”,创建平安祥和的社会环境。

该所组织民警辅警深入社区街道、村(居)委会,对辖区内烟花爆竹销售点和从事充送燃气存储点进行摸排调查,及时准确掌握烟花爆竹和燃气罐的来源、流向。自“冬季攻势”行动开展以来,从源头上查处非法销售烟花爆竹销售点5个,在人员居住区非法存储燃气27罐。

同时,该所对辖区352家场所行业进行拉网式清理检查,查处安全隐患500余处,下发责令整改通知书400余份,收缴烟花爆竹400多个。结合巡逻防控,加大对过往车辆及人员物品的盘查力度,主动发现和打击非法制售、贩运危化品活动。

针对春节期间烟花爆竹燃放频率高、居民使用燃气多的实际,该所组织民警深入街道社区、中小学校、企事业单位等地,开展安全宣讲,教育引导辖区居民提高安全认识,树立防范观念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