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首页>镇区动态

唐洋派出所掀起打防管控“冬季攻势”

发布日期:2021-01-12  信息来源:东台日报  

组织精干警力灵活研判、深入摸排,奔袭长沙、合肥等地,抓获帮助信息网络犯罪活动嫌疑人3名;巡线深挖,捣毁一卖淫窝点,有力净化了社会风气……连日来,唐洋派出所紧紧围绕上级统一部署,以“稳大局、强震慑、冲绩效、展形象”为目标,开展打防管控“冬季攻势”,全力维护辖区社会大局稳定,保障辖区百姓幸福安宁。

该所第一时间召开打防管控“冬季攻势”动员会,对照指标,分解任务,压实工作责任,围绕五条战线全面推进工作、全力攻坚突破。整合宣传资源,拓宽宣传渠道,通过微信群、宣传标语等多种途径,大力提高“冬季攻势”的社会知晓率,造浓全民参与的宣传氛围,夯实群众基础。

与此同时,积极开展二轮设卡盘查“零点行动”,坚持重点时段必巡、重点车辆必查、重点违法必纠,共计盘查人员6000余人次,检查车辆1000余辆。

截至目前,该所抓获各类违法犯罪嫌疑人20余人,查处赌博行政案件1起、违反出租房屋管理规定案件19起、容留他人卖淫嫖娼案件1起、非法储存运输烟花爆竹案件2起、责令停业整顿场所1家、核查流动人口3730人次,强力震慑了犯罪分子,切实维护了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,“冬季攻势”取得初步成效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