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首页>政法文化

好警嫂情系一线 献爱心共克时艰

发布日期:2020-02-26    

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时期,一波接一波的爱心人士用他们自己的方式,向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提供支持和援助。他们的行动,如同春日里的太阳,温暖而不耀目,汇聚成无坚不摧的巨大力量。

2月19日下午,来自大脑地图东台中心的投资人李玫姌带着40箱方便面和40箱酸奶,来到何垛桥派出所,向抗击疫情的一线民警和辅警表示敬意。当要采访她时,她连连摆手,“这点事情不值得一提,更何况我还是一名警嫂。”原来,李玫姌的丈夫是一名警察,从大年初一开始就一直值守在抗击疫情的一线。说到捐赠物资,李玫姌表示自己是警嫂,深知警察的辛苦和付出,于是从大年初十就有捐赠的想法,一开始找渠道购买防护物资,但是口罩等物资紧缺,再转念一想,民警、辅警们工作在一线而无法按时吃饭,于是联系供货商,准备了食品物资,随后便第一时间送来了派出所。

“其实我身边还有很多这样的爱心人士,我有个妈妈群,大家来自天南海北,互不相识,我们在群里一起募捐,寻找渠道,购买防护物资,给武汉寄过去。”李玫姌动情地说道,大家都想出一份力,在一线的工作人员们才是真正的英雄,希望疫情赶快结束。